Iamsovegetable

我决定写一个文。这是我活了二十年第一次写文,但是要写,产点粮吃。

文的大名就叫作#花开在那片荒芜颓废没有顾忌的海上# ,是bg,明日方舟的月见夜×梓兰cp同人,tag会打#月见兰#

有糖有刀,有生子,小虐,be(我觉得只是泰拉大陆人民的正常走向不算be)。

设定:先性后爱,问题青年×心理学师,帅哥模特×时尚编辑。

平生第一次写文,语文水平停留在高考,所以不会好看。?我是看刘/慈欣长大的,所以剧情会虐。文笔也不好,就是肉多管饱。

wb:巨不开心的Musy。这是个私人小号但是我已经没号用了所以还是用它来发某些颜色的文。

说完了,我是真的菜。心情复杂,我为坑里填shit了,提前和看到文的姐妹们道歉,dbq

///////////////////////


评论